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累计查扣劣质散煤253吨

2019-05-27 11:17:0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5月20日起,定州市集中开展散煤运销夜查专项行动。

该局对已取缔的散煤经营户和现登记注册的洁净型煤经销点进行检查,发现储存劣质散煤的,全部进行查扣。以6个检查站点为依托,对各高速公路出入口、国道和省道以及乡镇道路主要路口24小时值守,对没有随车携带合格《质检报告》《进货发票》运销的散煤,一律按劣质散煤查扣。严查农村走街串巷运输销售劣质散煤违法行为,一经发现立即查扣。同时,对查扣的劣质散煤,全部按规定移交到指定地点,由相关部门进行处理,严防再次流入市场。

据悉,5月20日晚,共查处农用三轮非法运煤车13辆,查扣散煤50吨;5月22日晚,出动执法人员157人,执法车34辆,排查洁净煤经销点150余户,查处非法运销散煤3起,查扣劣质散煤约13吨。今年以来,已累计查扣劣质散煤253吨。(记者赵梦怡、通讯员鲍榕)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