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定了!辛集市一周3次水幕电影免费看……

2019-05-27 14:48:38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抛开一天的匆忙和紧张,在夜幕的笼罩下,与孩子、家人看一场水幕电影,欣赏水花在音乐和灯光,交相辉映下肆意舞动,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自润泽湖公园水幕电影开放后,市民对增加水幕电影开放次数的呼声越来越高,为此辛集市委、市政府决定:每周三、周日增加2次水幕电影!

和着音乐,欣赏一场美轮美奂的水幕电影,看着音乐喷泉忽上忽下,错落有致,时而如彩蝶般翩翩起舞,时而又如神龙般气势恢宏,直冲云霄,让人沉醉,深受市民特别是小朋友们的喜爱。

润泽湖公园放映安排

正常开放时间

5月、9月:每周三、五、六、日19:30—20:10;

6月、7月、8月:每三、五、六、日20:00—20:40。

周五为音乐喷泉、周三、六、日为水幕电影。

节假日增加开放时间

6月9日、7月1日、8月1日、9月15日、10月1日至7日。

金鹿公园、芳华公园(雷锋广场)、市府广场喷泉开放时间

正常开放时间

5月到9月:每周六、周日9:00—11:00。

节假日增加开放时间

6月7日、7月1日、8月1日、9月13日、10月1日至7日。

备注

1、因水幕电影对天气要求较高(尤其刮风天气),有风天气将改为音乐喷泉,风力较大则取消开放。

2、重大活动另行通知。

3、设备维修,取消开放。

水幕电影注意事项

1、请有序进入观景平台,请不要依靠临湖栏杆上,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礼貌谦让,不推搡、拥挤,严防踩踏事故发生; 

2、请爱护植被,不随意往平台、水池、水面抛扔垃圾、杂物; 

3、请携带老人和小孩的观众,照顾好老人和孩子;

4、观看欣赏中,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公共道德,不得高声喧哗,注意公共卫生,不得乱丢烟头、纸屑、果皮,以保持观看区域的卫生;

5、所有的观看者请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