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旅游(上海)推广中心成立

2019-05-27 15:5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 见习记者高二会)近日,河北旅游(上海)推广中心授牌仪式在上海春秋国际大厦举行。河北省文旅厅与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签约,双方将联合推广河北旅游。今后,春秋国际大厦的体验中心将作为河北旅游(上海)推广中心,大力宣传推广河北旅游品牌及资源产品,吸引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区游客来河北旅游。

近年来,河北旅游不仅积极拓展京津地区等近程客源市场,还积极拓展中远程客源市场。长三角地区经济发达,是河北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河北旅游(上海)推广中心在上海的成立,不仅进一步加大了河北旅游品牌和产品在长三角地区的宣传推广力度,更提升了河北旅游在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了河北旅游在上海的宣传常态化。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