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任丘:“一对一”专业化服务促用户降能耗

2019-05-27 21:36:56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张铎)夏季来临,全国多地用电需求稳步增长。近日,河北沧州任丘市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通过走访,为辖区用户进行“一对一”专业化服务,提出有效建议,帮助用户降低用电成本,以优化能源供应。

“根据近两个月对您的监测,您一台变压器运行就能满足需求,如果近期不打算扩大生产,建议您为其中一台变压器办理停运。”这是他们对辖区内一家企业给出的建议。

最近一个多月,他们分析了当地700余个大工业用户的用电情况,为用户提出“一对一”专业化优化建议1200余条,预计全年为用户节约用电成本10%,有效提升电能质量。

同时,进一步拓宽服务举措,帮助用户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安全用电、可靠用电等问题。下一步,他们将开展企业效能分析、需求预测、节能降损等服务,继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改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