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人 本周去神农架旅游免门票啦!

2019-05-27 23:1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神农架”主题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图为推介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任学光) 今天,“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神农架”主题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神农架是中国首个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地三大保护制度共同录入的“三冠王”名录遗产地,全球范围内仅有韩国济州岛和中国神农架获此殊荣。2016年11月17日,神农架国家公园正式挂牌。

本次旅游推介会介绍了神农架景区的美景、特色线路及产品,并专门针对河北游客推出了免门票活动——自2019年5月27日至6月2日,神农架“六大”核心景区对持有河北省居民身份证的游客免门票开放。

同时,神农架景区还向河北游客送出神农旅游大礼包,推出“花·色·云·雪”四季游、“美丽乡村”游、“研学游”等系列旅游产品,集中展示神农架世界自然遗产、国家公园资源特色和民俗文化,为游客量身定制世界级美景和神圣、神奇、神秘的神农文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