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对学校食堂及学校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检查

2019-05-29 10:14:2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实验中学、定州中学等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进行检查,切实保障中考高考期间广大考生的饮食安全。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食堂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督促学校食堂在食品采购、清洗、切配、烹饪、供应和餐饮具清洗消毒、卫生环境等方面严格把关,并现场采集食堂原材料进行快检。

检查结果显示,学校食堂卫生情况总体良好,但个别学校食堂存在留样量不足、台账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

执法人员还检查了校园周边的餐饮店、超市等实体商铺,认真查看经营者的相关手续、证件等,对直接入口的预包装食品、饮料等逐一检查,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