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新门诊楼全面开诊 日均门诊量可达5000余人次

2019-05-29 18:0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新门诊大楼。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会宾、陶艳斌、张彬楠)近日,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新门诊大楼全面开诊,并开始接待患者就医。

据介绍,新门诊大楼兴建历时5年,总建筑面积52061平方米,有地下2层地上9层,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装饰。与老门诊楼相比,新门诊大楼将充分改善老门诊楼就诊拥挤的现象,日均门诊量可达5000余人次,不仅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就诊需求,还将从效率、环境等方面极大地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

图为门诊自助系统,医生演示自助挂号。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供图


在新门诊大楼,1至5层楼均设有导医台、挂号收费窗口,预约、挂号、收费结算、打印一条龙,看完病就能自助结算,非常方便,同时自助服务与人工服务相结合,充分照顾到了不同年龄段的病人就医。诊区还采用人性化的分区就诊理念,以疾病进行分区,把疾病性质相似的科室和原分散角落的相关检查治疗,整合在同一个区域内,极大地方便了患者的就诊和检查。

图为自动化药房系统。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供图


为保证患者用药安全,药房安装了自动化药房系统,每个发药处都兼有处方核对的功能,不仅提高了发药效率,减少了患者取药等候时间,还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药品质量、减少用药差错。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