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翔蓝客场遭逆袭

2019-05-30 09:24:3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于河北翔蓝的小伙子们来说,这是一个极其郁闷的夜晚。在昨天进行的NBL第五轮争夺中,河北翔蓝对阵合肥队一度领先二十多分,最后竟以126比131落败。

赛前,合肥队2胜2负,列第六;河北翔蓝1胜3负,列第九。上一场,河北翔蓝主场将领头羊河南赊店队逼进了加时赛,显示出了在防守和韧劲上的提升。昨天翔蓝对阵合肥队一战,两队的外线命中率都不高,两分球命中率却都超过了65%。

战至第三节时,翔蓝依靠双外援海耶斯和杨的出色表现,一度领先对手多达二十余分。但之后,多次站上罚球区的杨就是投不中,而对合肥队外援塔克的防守也不到位,加之失误增多,最终合肥上演了大逆转。

塔克此役砍下了48分,另有16次助攻。翔蓝四人得分上双,海耶斯和杨分别得到39分和34分,陈泽旭和赫崇仁分别得到16分和12分。通过总结这场比赛,相信河北翔蓝打关键球的能力将有所提升。 (记者 常明)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