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开始申报

2019-05-30 11:00:5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科技局获悉,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开始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前。

申报条件为,企业在技术攻关、产品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所需的关键创新人才,掌握相关核心技术或创新成果,为企业创新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近5年内从省(境)内外引进,承诺入选后在企业服务年限不少于3年,每年在企业工作时间不少于3个月。有今后3年在企业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目标任务。

据悉,经认定的创新英才,优先推荐其申报国家和省级相关人才计划,对创新英才及其团队核心骨干成员进行科技政策、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同等条件下,在项目立项、平台建设、知识产权、科技金融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所在企业优先支持。(记者聂资滨)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