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严查夜间施工 3个建筑工地被查处

2019-05-30 11: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22时20分,辛集市生态环境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某施工工地正在夜间作业,严重影响周围群众正常休息。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检查,发现该工地1台挖掘机、2台渣土车正在作业。其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三十条的相关规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整改,并依法立案处罚。

5月28日夜间,辛集市生态环境局又相继查处2起群众举报夜间施工扰民行为,执法人员已责令其立即停止施工。

各施工工地应该在什么时间停止施工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在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禁止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但抢修、抢险作业和因生产工艺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除外。"夜间"是指晚上二十二点至凌晨六点之间。所以说,各施工工地在晚上10点之后、早上6点之前,不得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

中高考将近,辛集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大对施工场所巡查频次,为广大市民和考生的睡眠质量保驾护航,请大家积极举报夜间违规施工行为,举报电话 1236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