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对一接送!河北爱心救援队“爱心送考车”助力高考

2019-05-30 19:1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30日讯(见习记者曹素贞 实习生刘素莹)高考即将来临,为助力考生们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河北爱心救援队即日起招募爱心送考车主和有送考需求的考生,按照“一对一”组合形式,为广大考生开辟一条高考绿色通道。

“我们组织爱心送考活动,就是想为考生提供一些便利条件,尽可能地帮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也预祝他们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河北爱心救援队队长严爱国告诉记者,今年是河北爱心救援队连续第5个年头组织爱心送考活动,现已有50余辆送考车,主要来源于河北爱心救援队志愿者私家车,今年希望招募更多的爱心送考车参与其中,另外,考生可电话预约免费接送服务。

“送考车都是‘一对一’服务,按照考生的家庭住址,就近安排爱心车主接送考生,我们保证每位爱心车主用最好的服务对待每一位考生,让他们在高考期间保持一个好的心情。”严爱国强调说,爱心车主与考生对接后,会提前开车踩点,估算时间,合理安排行车路线,确保考试当天接送路上万无一失。

据爱心送考车队负责人路玉锋介绍,高考期间,送考的爱心车主将身穿统一的送考T恤衫,在送考车辆两侧后视镜上系绿丝带,后车门处粘贴“爱心送考车”标识贴,以方便考生和家长辨识。“希望我们用实际行动,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把方便和快捷带给更多的考生,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参加考试,平安回家。”路玉峰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爱心车主招募条件为:驾驶证件齐全,有责任感,身体健康;有车可以接送考生,且参与送考车辆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确保在6月6日至8日有时间,6月6日带考生看考场,6月7日和8日接送考生。

“爱心送考”考生条件为:住处距考点较远的考生;受伤或残疾等出行不便的考生;家庭贫困或家长当天不便接送的考生等。

需要帮助的考生及乐于护考的爱心车主,可致电河北爱心救援队热线电话15233626766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