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选手在“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上摘金

2019-05-31 00: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邢杰冉)今天19时30分,“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闭幕式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闭幕式上公布了大赛18个项目的比赛结果,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河北选手邢台技师学院教师韦国发在信息网络布线项目中夺得金牌。

5月30日,“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闭幕式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记者邢杰冉摄

信息网络布线是针对建筑物中所有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进行建设施工的一项技术。具有信息网络布线技能的人员,能够构建如广域网、局域网和有线电视等所有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面对来自日本、俄罗斯、韩国、新加坡等9个国家的选手,韦国发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现了中国青年的精湛技能,为中国赢得一块金牌。

河北选手韦国发夺得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金牌。 记者邢杰冉摄

今年8月,韦国发将代表中国参加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