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永存等10人入选2019年度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2019-05-31 04:0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孟静 记者薛惠娟)5月30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开展的2019年度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活动揭晓,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事迹展示和专家评审,王永存等10人荣获“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入选的“最美科技工作者”有,唐山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科技开发部主任王永存、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科学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任嵘嵘、河北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刘秀玲、沧州市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刘树江、河钢集团钢研总院副院长齐建军、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胸外科主任杨金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核电事业部副部长姜韶堃、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工艺部主管秦楠、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荣誉院长郭进考、中科廊坊过程工程研究院院长谭强强。

作为我省科技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他们长期奋战在科技创新的一线,是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号召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自觉站在时代前沿、科技前沿,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创新争先,切实担负起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作用,为建设创新型河北奉献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