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19-05-31 11:43:2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脱贫攻坚战

5月29日,定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王东峰、赵一德同志在河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及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精神。

部分市领导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结合分管战线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对照2019年工作要点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精准发力,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清单,全面排查、摸清底数,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切实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马梦超)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