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举办亲子朗读展示活动

2019-05-31 16:2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1日,河北省妇联在河北会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河北省2019庆“六一”家庭亲子朗读竞赛活动展示大会。图为活动现场。 见习记者孟静摄

河北新闻网5月31日讯(见习记者孟静)今天,河北省妇联在河北会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河北省2019庆“六一”家庭亲子朗读竞赛活动展示大会,为全省儿童送上一份节日礼物。

近年来,为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阅读风尚,河北省妇联在全省各地广泛开展了“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活动,近80万个家庭参与其中。在今年举办的家庭亲子朗读竞赛活动中,各地妇联纷纷组织了选拔赛,最终14个家庭脱颖而出。“妈包的饺子每个都十道褶儿,妈说了,要十全十美……”在2019庆“六一”家庭亲子朗读竞赛活动展示大会上,唐山市选送的朗读作品《妈包的饺子》生动感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妈包的饺子》和定州市选送的朗读作品《向英雄致敬》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