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河西村、龚庄村开展第一批联合认定工作

2019-06-02 09:2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6月1日,雄安新区2019年征迁安置村容城县河西村和龚庄村,分别组织召开联合认定会议,分批次对本村安置对象、宅院处数等进行联合认定。此次认定结果已于6月2日上午在村公开栏内进行公示。

为切实做好此次征迁安置工作,容城县成立了由驻村工作组负责人、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第三方服务机构人员(审计、法务、测绘、评估、数字管理平台)等共同组成的联合认定小组,对征迁安置工作中“测、评、认”相关结果进行确认。本次认定为征迁安置工作启动以来的第一次联合认定。

据了解,为了确保认定工作的顺利进行,容城县多次组织研讨,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并完善了联合认定流程。认定流程包括:包队(片)工作组会议、联合认定预备会议、初次联合认定会议、初认结果公示、初认结果复核、最终联合认定会议、最终认定结果公示等环节。此前,两村已分别组织召开了包队(片)工作组会议和联合认定预备会议,为此次联合认定会议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经会议确认,河西村第一批次确认安置对象974人、宅院87处;龚庄村第一批次确认安置对象525人、宅院49处。认定结果已在村公开栏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容城县征迁安置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经公示,对认定结果无异议的户(人),测评机构将出具测评报告,并正式进入征迁合同签订阶段,保证测评结果准确、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