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2019-06-03 06:4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号,点击“规划公示”提出意见建议。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北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会同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组织编制了《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

为广泛征求、充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建议,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向社会公示。

本次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分为网上公示和现场公示,公众可登陆长城网(http://www.hebei.com.cn)、雄安发布(微信公众号)、中国雄安官网(http://www.xiongan.gov.cn),了解信息并提交意见,现场地址为雄安设计中心绿色大厅(容城县奥威路138号)。

此次公示开通线上征求意见系统,公众可通过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按照提示步骤点开链接,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