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皮划艇世界杯河北选手张璐琦再夺金

2019-06-03 18:0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王伟宏)从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当地时间6月2日结束的2019年皮划艇世界杯杜伊斯堡站比赛中,河北运动员张璐琦搭档国家队队友林文君获得女子划艇双人200米项目金牌。

张璐琦(右)和林文君赛后合影。 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这场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有4条艇几乎在同一时间撞线。计时器显示,这4条艇相互之间最大差距不到0.4秒,而张璐琦/林文君的艇最先撞线,比第二条撞线的艇快了0.123秒,惊险获得金牌。这是继5月在皮划艇世界杯首站波兰波兹南站比赛中获得该项目金牌后,张璐琦/林文君再次获得该项目金牌,至此两人在两年内已4夺该项目世界杯金牌。

据了解,东京奥运会女子划艇设两个项目,分别为女子单人200米和女子双人500米。本站赛事,张璐琦在女子划艇单人200米比赛中获得第四名,林文君获得第六名,两人需要在世锦赛上闯进前五名才能获得东京奥运会女子划艇单人比赛席位。张璐琦本站比赛后将跟随中国队备战将于8月举行的世锦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