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9-06-04 22:3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社科联领导机构

河北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薛惠娟)今天上午,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石家庄闭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充分肯定了省社科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未来五年省社科联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修改了《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社科联领导机构。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省社科联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团结引导,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力量。要发挥职能作用,创新联合机制,凝聚起哲学社会科学各方面的力量。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化作风建设,促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健康发展。会议号召,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战线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正本清源,守正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河北省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名单

主席:宋文新

第一副主席:康振海

常务副主席:彭建强

专职副主席:焦新旗 肖立峰

挂职副主席:张贵

兼职副主席:王廷山 纪良纲 李金善 高智 戴长江 戴建兵 魏四海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