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6-05 10:51:5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坚定不移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日,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对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及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省扫黑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的通报》,研究我市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我市开展“回头看”准备工作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19]1号会议纪要精神,省环保督察办《关于做好白洋淀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专项督察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办公室《督察通知书》及省领导批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和有关工作方案。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夯实工作措施,迅速补齐短板,全面整改提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突出重点、分类施治,做好农村秸秆禁烧工作,强化“散乱污”企业和非法加油车、加油站点整治,抓好白洋淀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专项督察整改工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发动工作,发动全党、动员全民,明确任务、分工负责,努力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大气污染防治体系。(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