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

2019-06-05 11:02:1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消防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液化气、汽车加气站安全生产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对13个液化气站和1个汽车加气站的经营资格、各类证书、制度落实、特种设备、日常管理、安全设施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等情况共计32项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大部分液化气站许可类证件齐全,操作人员持证上岗,管理制度均已上墙,各类检查记录相对完整,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合理更换及时。但仍普遍存在建站时规划许可证为临时证件,土地为租赁方式,没有土地证,消防系统不能满足消防规范要求,配电室简陋且设备陈旧,应急预案相对简单等问题,个别液化气站改扩建后未取得消防验收。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及时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强化日常巡查,确保运行安全。(记者张玉凤)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