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开幕

2019-06-05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开幕

王东峰致信祝贺并会见全体与会理事

6月5日,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致信祝贺,会见全体与会理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薛惠娟、吴韬)今天,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致信祝贺,会见全体与会理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孝汉到会祝贺并宣读中国记协的贺信。

省领导梁田庚、王晓东、夏延军、王宝山参加会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参加会见并在开幕会上讲话。

王东峰在贺信中说,值此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河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新闻舆论工作者和中央驻冀新闻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河北的新闻界朋友们致以诚挚问候!近年来,全省新闻舆论战线和中央驻冀新闻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6月5日,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致信祝贺,会见全体与会理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记者 赵威 摄

王东峰说,希望省记协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政治站位,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服从服务大局,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大力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度报道河北全力实施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多宣传报道人民群众的拼搏奋斗和火热生活,多宣传报道基层一线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记协的贺信中希望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贺信精神的要求,牢记职责使命,努力改革创新,团结引领全省新闻工作者积极践行“四向四做”要求,努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为促进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鼓劲加油,为党和国家新闻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焦彦龙指出,在新起点上开创全省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关键是要认真践行总书记对新闻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正确新闻志向、正确工作取向,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更好地承担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做一名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必须坚守初心使命,传播党的声音。做一名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必须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做一名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必须树立工作高标准,多出优秀作品、成为优秀人才。做一名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必须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不断增强“四力”,努力做到“四个熟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省文联负责同志代表省各人民团体致辞。会议听取了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