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王东群在调研高考备考和教育教学工作

2019-06-06 11:45:1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在调研高考备考和教育教学工作时要求

高质量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

确保今年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图为市委书记王东群在定州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工作。记者白永民摄

6月5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就高考备考和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赵红亮、张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今年定州市共有9699名考生参加高考,设6个考点、324个考场。王东群先后来到定州市第二中学、实验中学、定州中学高考点,实地查看视频监控、考场布置和后勤保障等高考考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考点布置准备情况,就进一步做好高考考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东群指出,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关注程度高,关系学校的发展、学生的前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绝不能有丝毫纰漏。教育、公安、卫生、电力等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提前谋划、通力合作,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全力做好安全保卫、食品卫生、电力供应、交通畅通、环境噪声管制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王东群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每个党员干部的应尽职责、分内之事。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鼓励社会力量办学,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合理布局教育网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学校安全保障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副市长张静分别就高考考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