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实践活动 张涛出席启动仪式

2019-06-06 15:00:4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定州市举行2019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市领导张涛、赵红亮、和建辉、刘力威、苏月兰出席。

启动仪式上,市长张涛宣布“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介绍了定州市近年来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推进环保工作讲了意见。副市长刘力威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倡议书。

近年来,定州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以绿色发展

为导向,坚持多点发力,强化精准治污,严格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等各项措施办法,散煤治理、重点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提升、扬尘污染治理、“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白洋淀流域环境综合治理、露天焚烧管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活动现场,设置了生态环保主题书画摄影展、环保重点工作展、环保法律法规展和重点企业治理成果展四个展区,让活动参与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定州市防治污染、改善生态环境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开展了“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签名和健步走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方式。(记者马梦超)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