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关停自备井220眼

2019-06-06 15:11:3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截至5月31日,定州市共计关闭自备井220眼。

该局对南水北调受水区范围内的自备井所属单位、井位、井径、井深等情况进行全面勘察,逐井登记造册,建立档案,准确掌握自备井有关情况,确定关停时间表。加快主管网到各单位、居民小区的末端支管网通水建设进度,确保自备井关停前单位、居民小区能够稳定供水。根据不同自备井情况,分类确定自备井关停时间节点、关停措施,精准施策,依法有序推进自备井关停工作。对应关停而拒不关停、无理取闹、阻碍依法关停工作,已经关停封填又重新启用的单位和个人,依法处理,并采取强制关停措施。对暴力对抗、破坏自备井关停封填工作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

同时,充实施工队伍力量,组织市自来水公司加快推进自来水接通进度。由主管部门对下属单位和管理对象的自备井关停工作实行责任捆绑制,从申请接自来水开始,到关停自备井结束,全程推动,全程参加,全程负责,确保关停自备井工作扎实推进。(记者赵青锋)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