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市长张涛到考场为学子加油!

2019-06-09 08:40:53 来源:定州政府微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7日,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开考。当天,定州市市长张涛深入考点检查高考工作,副市长张静一同检查。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在定州中学、北环路初级中学考点,张涛走进视频监控室和考点办公室,听取考点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试环境和考务工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640.webp (2).jpg

张涛指出,高考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备受社会瞩目,牵动千家万户。各考点工作人员要积极履职尽责,精心组织,周密细致地把高考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助力广大考生在高考中发挥最好水平、考出理想成绩。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全面加强交通疏导、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安全保卫、用水用电等方面保障,积极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各界满意,确保全市高考有序、顺利进行。

据悉,今年定州市共有9699名考生参加高考,设6个考点、324个考场。6个考点分别是定州中学、定州市第二中学、实验中学、北环路中学、兴华西路中学和市职教中心。

来源:定州政府微网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