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教育部最新公布!河北一高校更名啦

2019-06-09 22:17:19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将省级人民政府审批新设、更名、合并调整的专科层次高等学校备案名单予以公布。河北1高校正式更名。

更名高等职业学校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是河北省唯一一所国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创办于1955年。历经河北省戏曲学校、河北省戏剧学校、河北省艺术学校等发展阶段,2001年经河北省政府批准升格为高职院校。在60余年办学历史中,学院扎根燕赵文化沃土,孕育传承“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爱艺如命”的河艺精神,形成了独特的办学传统和办学特色。学院曾先后被评定为“省部级重点普通中等专业艺术学校”“省级文明单位”“全国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学院是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基地,也是省内唯一一家文化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点。  (记者马利)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