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2019河北高考】河北省今年高考志愿填报6月24日开始

2019-06-10 03:0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部以远程网方式分批分段进行

我省今年高考志愿填报6月24日开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河北省志愿填报全部以远程网方式分批分段进行。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填报本科一批及以前的各批次和对口本科批的第一志愿;在本科一批二志愿征集时,填报本科二批的第一志愿;在本科二批三志愿征集时,填报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及对口专科批第一志愿。

本科一批每个志愿可填报5所院校

根据设置安排,我省普通文史、理工类专业提前特殊类型批、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国家专项计划除外)和专科提前批设一志愿和二志愿,实行顺序志愿投档,每个志愿只能填报1所院校,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其中,列在本科提前批B的国家专项计划,每个志愿可填报5所院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在志愿安排上,本一特殊类型批、本二特殊类型批只设一个志愿,每个志愿只能填报1所院校;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设一志愿和二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个志愿可填报5所院校,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本科二批、专科批设一志愿、二志愿和三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个志愿可填报10所院校,二、三志愿实行征集方式;各批次少数民族预科班只设一志愿,在相应批次之后录取,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个志愿可填报5所院校;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只设一志愿。

艺术类校考专业每个志愿只能填报1所院校

艺术类校考专业志愿,分别安排在本科提前批A、本科二批、专科提前批,设一、二志愿,每个志愿只能填报1所院校,均实行顺序志愿投档。对在我省未列分省计划的院校,二志愿我省不统一组织志愿征集,由缺额院校自行组织二志愿征集;对在我省列有分省计划的院校,由我省统一组织二志愿征集。

艺术类统考专业志愿,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设一、二志愿,每个志愿只能填报1所院校,实行顺序志愿投档,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本科二批设一志愿、二志愿和三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10所院校,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二、三志愿实行征集方式。

专科提前批设一、二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5所院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

体育类专业本科提前批实行顺序志愿投档

体育类专业在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设一、二志愿,每个志愿只能填报1所院校,实行顺序志愿投档,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

本科二批设一志愿、二志愿和三志愿,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个志愿可填报10所院校,二、三志愿实行征集方式。专科提前批设一、二志愿,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个志愿可填报5所院校,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

此外,对口本科批和对口专科批设一、二志愿,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个志愿可填报5所院校,二志愿实行征集方式。考生不得跨类填报。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