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河北省首个农商综合体能源管控平台落地定州市

2019-06-10 11:39:5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河北中合农产品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综合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省首个农商综合体能源管控平台项目落地定州市。

双方将建设用户智慧园区泛在物联工程、分布式清洁能源工程、基于双蓄的高效冷热源供应工程、智慧能源综合服务平台、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用户侧配电物联感知工程等六个项目。

据悉,农商综合体能源管控平台是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为中国供销华北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项目量身定做,通过各类传感终端的部署,实现园区综合能源系统全面感知,构建面向智慧园区配电系统、充电设施、分布式清洁能源等智能应用,并实现自动控制和生产过程中的全面实时监控,为安全生产、调度、故障诊断等提供必要和完整的数据及技术手段。(记者刘杰)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