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东安小区幼儿园预计7月中旬完成后期施工

2019-06-10 17:3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石家庄桥西区保障房东安小区的配套幼儿园建成三年却未启用的问题。6月1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住建局回应称,2018年12月,幼儿园完成消防验收,已于2019年3月移交至石家庄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保障房管理二分公司(以下简称石家庄市保投二分公司)进行运营维护。石家庄市保投二分公司称,目前幼儿园正在进行墙体、水电、监控安装等后期施工,预计7月中旬完工,届时会将幼儿园移交至教育部门。

部分教室内已放置了崭新的桌椅。 记者王营摄

6月10日,记者在石家庄桥西区东安小区配套幼儿园看到,幼儿园室内宽敞明亮,部分教室内已放置了崭新的桌椅;室外,几个工人正在平整路面。石家庄市桥西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赵增志称,2016年4月,保障房东安小区的配套幼儿园开始建设。2017年9月,幼儿园主体工程完成。“主体完工后,我们对幼儿园的围墙和硬化路面进行了设计。2018年5月,幼儿园的施工全部完成。”赵增志说,2018年12月,幼儿园通过消防验收,并于2019年3月移交至市保投二分公司进行运营维护。

市保投二分公司东安小区项目主管徐海涛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正进行幼儿园的墙体、水电、监控安装等施工。“初步预计,7月中旬幼儿园后期施工工程完工。届时,我们将按照相关规定,将幼儿园移交至教育部门。”徐海涛说。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行政科科长赫建忠也表示,将督促市保投二分公司尽快完成后期工程施工,在验收合格后加快办理移交手续,争取早日开园,解决附近适龄幼儿入园入园需求。

责任编辑:成志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