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平台网络窗口考核出炉

2019-06-10 18:1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工信厅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 见习记者曹思宁)近日,河北省工信厅对河北省平台网络的11个综合窗口、26个产业窗口平台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绩效考核。廊坊市综合窗口平台等4个窗口平台绩效考核评定为优秀,邯郸市综合窗口平台等10个窗口平台绩效考核评定为良好。

这4个优秀窗口平台分别是:廊坊市综合窗口平台,保定市综合窗口平台,鸡泽辣椒产业集群窗口平台,曲周天然色素产业集群窗口平台。

这10个良好窗口平台分别是:邯郸市综合窗口平台,唐山市综合窗口平台,宁晋电线电缆产业集群窗口平台,盐山管道装备产业集群窗口平台,香河家具产业集群窗口平台,井陉钙镁产业集群窗口平台,馆陶禽蛋产业集群窗口平台,南皮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平台,万全机械装备产业集群窗口平台,沙河玻璃产业集群窗口平台。 

本次考核目的是为推动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规范化建设,实现各窗口平台有效运营,切实发挥好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