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正定中学:今年没有扩大招生计划

2019-06-10 19:4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高薇)6月10日至18日,河北新闻网与百年育才联合推出《阳光理政》特别栏目——“2019阳光中考访谈”。今天下午,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助理崔海龙做客河北新闻网“2019阳光中考访谈”栏目直播间,亲授中考备考攻略,并在线解答网友提问。

对于网友“今年正定中学高中计划招生多少?比去年有增加还是减少?”的提问,崔海龙介绍,正定中学现在有两个校区,本部是河北正定中学,另外一个校区被称为正中东,就是正中实验中学。这两个校区,校本部正定中学是在石家庄地区(不含市内5区)招生,即不包括新华区、桥西区、长安区、裕华区、高新区,在这之外的县区进行招生,招生计划是1003人,3人为定项生,其余1000人含10个体育生,剩下都是文化生。东校区则面向全省招生1550人,石家庄地区(包含所有县区)850人,含50个音体美特长生,剩下800人为文化生。

崔海龙表示,今年没有扩大招生的计划。近两年学校在实现小班化教学,加上师资和团队的限制,人数控制相对比较严格。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