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这支球队“冲超”成功,跻身“五超联赛”

2019-06-10 21: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2019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超级联赛升降级附加赛在镇江市进行,河北福美以5:2战胜新疆师大亚贝西,获得了下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超级联赛(简称“五超联赛”)参赛资格,成为河北省第一支全国五人制顶级联赛球队。

河北福美将士在庆祝“冲超”成功。 花盆摄

据了解,在前不久结束的2019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河北福美闯入决赛,最终获得亚军。根据规则,他们与冠军球队将一起参加“五超联赛”升降级附加赛,与本赛季“五超联赛”最后两名的球队争夺下赛季“五超联赛”参赛资格。其中,河北福美对阵的是新疆师大亚贝西。比赛中,河北福美稳扎稳打,多次利用对手急于进攻留下的防守漏洞反击得手,最终以5:2的比分击败对手。

河北福美足球队成立于2010年6月,曾获得第二届中国五人制足球冠军杯亚军等成绩。2018年4月,河北福美足球俱乐部成立,并报名参加2019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首次参赛就“冲超”成功。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