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考最后十天如何备考?石家庄一中校长娄延果这样建议

2019-06-11 18:1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11日讯(见习记者张帆)6月10日至18日,河北新闻网与百年育才联合推出《阳光理政》特别栏目——“2019阳光中考访谈”。今天上午,石家庄一中校长娄延果做客栏目直播间,亲授中考备考攻略,并在线解答网友提问。

关于网友提出的“最后几天中如何调整最好的备考状态,有什么好的建议让考生最后十天达到最好的备战状态”这一问题,娄校长表示:“这十天与过去的若干个十天本质上没有区别,所以不需要特别的准备,保持一颗平常心,这是最好的备考。最后十天中,同学们的重点是查漏补缺,查找一下自己还有什么漏洞,做一套模拟题来检测发现自己有哪些漏洞。错题,做题时模模糊糊的,虽然做对了但是不敢肯定的,都说明自己这方面有漏洞。用习题查,查到了去补上。”

娄校长说,有一种学习生活的正常就叫保持手感。最后十天还是一如既往,每两天做一套题或者每三天做一套题,保持自己的手感,正常做题,使这种正常保持到中考结束。把中考作为跟自己平时的模拟考试一样的一次考试、一次练习,那就是最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