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师大附中中加班、艺术生、县区考生报考有区别

2019-06-12 15:3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11日讯(见习记者苑立立)今天,河北新闻网邀请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孙华君做客2019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与广大考生、家长分享师大附中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并就有关中考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关于师大附中自主招生,艺术生如何报考等问题,孙华君一一作出解答。河北师大附中的自主招生主要面向中加国际班,报考中加国际班除自主招生外,还可通过中考网上报名。孙华君表示,自主招生一般是23日、24日,石家庄市教育局会发布信息,大家可以到学校网站报名,也可以直接到学校报名。艺术生报名则是参加全市网上中考系统进行报名。

孙华君提醒考生,石家庄地区考生,除市内五区外的其他县区考生不能报考师大附中本部,其他县区考生可以报考师大附中分校——河北师范大学田家炳中学。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