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师大附中学生高中阶段可以享受河北师大教育资源

2019-06-12 15:3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11日讯(见习记者苑立立)今天,河北新闻网邀请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孙华君做客2019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与广大考生、家长分享师大附中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并就有关中考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孙华君介绍说,师大附中作为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可以直接享受到师大的很多教育资源。比如学生可以到师大图书馆、博物馆参观学习,也可以接受大学老师直接指导。另外,师大的一些专家、教授也会到学校教授奥数竞赛课程,还有课外小组机器人课程等等,周末大讲堂也经常会邀请一些专家来校作讲座、作报告。

此外,每年高考之前,师大附中会邀请师大阅卷组的组长到校给考生进行考前复习策略以及答题策略指导,这些策略可以让考生在高考中受益。

孙华君表示,师大附中学生获得师大教授指导的机会每年每学期都有。同学有需求也可以跟学校沟通,学校可以到大学申请。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