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十五中今年拟招收1000人,人数有所增加

2019-06-12 18:2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12日讯(见习记者苑立立)6月10日至18日,河北新闻网与百年育才联合推出《阳光理政》特别栏目——“2019阳光中考访谈”。今天上午,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副校长焦艳丽做客栏目直播间,就2019年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的招生政策、备考技巧等问题在线为考生和家长解答。

对于广大考生关注的今年招生计划,焦艳丽介绍说,目前十五中新校区已建成,生源承载能力有所提升。2019年的招生计划目前已上报到石家庄市教育局,等待审批。去年招生计划是700人,今年准备扩到1000人,其中包括飞行员特色班100人(男生),另外还有30个自主招生名额,自主招生就是体育特色自主招生,包括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最终招生人数要以市教育局批复为准。

焦校长补充说,由于目前新校区操场还不是特别完善,还不能提供特别好训练条件,加之学校管理模式为全寄宿制学校,所以今年暂停田径类自主招生。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