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回放|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启动

2019-06-13 10:2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高技术产业化项目成果展、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成果展、中科院在冀合作项目展及科技成果推介、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展、河北省创业就业服务成果展……6月13日至19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将在廊坊举办。

“全国双创活动周”是分享中国创新驱动发展成果,推动国际间创新创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活动周以浙江省杭州市为主办城市,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举办,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

为积极响应全国双创活动周主题,同时也为更好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河北分会场重点组织了“1648+N”活动,即:召开1场启动仪式,布置6个创新创业成果专题展,组织4场高端论坛,开展8场专题活动,各设区市(含定州、辛集)分别组织N场特色活动。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