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对非道路移动机械开展拉网式排查

2019-06-13 11:47:1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即日起至6月底,定州市对非道路移动机械开展拉网式排查,进一步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改善空气质量。

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对全市范围内的建筑施工企业、道路施工、工业企业的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全面摸排,建立动态管理台账。对排放不合格或者未按照规定加装、更换污染控制装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彻底清除,严格杜绝非道路移动机械冒黑烟现象。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人或使用人需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排放检测,获得尾气排放检验合格报告,方可使用。对违规进口、销售超过污染物排放标准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将依法查处。

同时,自7月1日起,市生态环境局还将对使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企业登记落实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冒黑烟情况等进行执法督查,对虚报、瞒报、漏报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所有和使用单位进行处罚。(记者聂资滨)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