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24中艺体生招录有差别,报名前可到校实地咨询

2019-06-13 19:2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魏雨)6月10日至18日,河北新闻网与百年育才联合推出《阳光理政》特别栏目——“2019阳光中考访谈”。今天上午,石家庄二十四中副校长仲兆妹做客河北新闻网“2019阳光中考访谈”栏目直播间,为考生和家长解答就招生政策,回答网友提问。

关于石家庄二十四中艺术生如何招考?仲兆妹解释说,石家庄二十四中艺体生招生没有校考,录取依据是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的专业测试成绩。录取时,按照文化成绩达到二十四中一统分数线的不同比例进行录取。比如说体育生是达到一统线的50%、美术音乐类是达到一统线的80%,达到这个分数线以后再按照分数由高到低分录取。

鉴于艺体生招生计划数少,在志愿分配上只能报一所学校,造成考生和家长顾虑较多。仲兆妹提醒,中考后24中将向中考生和家长开放校园,考生可以到学校参观、咨询。也可以登录石家庄市第二十四中学学校网站、学校公众号咨询关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