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想上中国消防救援学院 快报名

2019-06-14 09:32: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去年底刚刚挂牌的“国字头”高校——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开始在河北招生了。有意愿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河北省高考报名考生,即日起至6月16日(每天8:30-17:30)登录“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http://yjgl.hebei.gov.cn),查看《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报考指南》,并按规定时间完成报考流程。

有意愿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河北省高考报名考生,须参加由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的资格考核、体格检查、心理测试、面试,体格检查标准参照《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执行(陆勤人员标准)。具体情况请登录“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网站”http://yjgl.hebei.gov.cn),查看《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报考指南》并按规定时间完成报考流程。(首席记者 安迪)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