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战胜埃利!钻石联赛奥斯陆站河北名将巩立姣夺冠

2019-06-14 13:4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王伟宏)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19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奥斯陆站女子铅球比赛中,河北名将巩立姣发挥稳定,以19米51的成绩夺冠。

2019年4月22日,巩立姣多哈亚锦赛夺冠。(资料片) 新华社发

本站比赛,巩立姣6次试投中投出5个有效成绩。经过第一投热身,巩立姣在第二投就投出19米32的成绩,不过美国选手埃利也投出19米20。巩立姣接下来持续发力,并在第五投投出19米51,一举奠定胜局。埃利则凭借第二投的成绩获得亚军,瑞典选手罗斯以18米75获得季军。

据悉,本站比赛前,巩立姣依然没有进行系统备战,还是抱着以赛代练的目的参赛,这也是她本赛季一直到现在都在保持的状态。

在今年5月18日结束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巩立姣曾在与埃利的争夺中出人意料地失利。当时,埃利第二投投出19米58的成绩,巩立姣虽然最后一投投出19米44,但只能遗憾摘银。这是巩立姣继在2018年3月的室内世锦赛获得第三名之后,时隔14个月首次遭遇失利。

或许,经历过巩立姣一个时期的“独孤求败”后,接下来的女子铅球世界赛场,将迎来巩立姣与美国选手埃利的“双雄会”。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