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考英语如何备考怎样应考?石家庄42中老师送您小妙招

2019-06-14 15:3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4日讯(见习记者苑立立)6月10日至18日,河北新闻网与百年育才联合推出《阳光理政》特别栏目——“2019阳光中考访谈”。今天上午,石家庄市第42中学教学处主任靳春会做客河北新闻网“2019阳光中考访谈”栏目直播间,就招生政策、学校情况等在线为考生和家长解答。

就如何做好中考英语科目备考,靳春会给出几点建议:一是需回归基础,特别是英语语法、单词等这些基础知识。第二,在复习过程中,特别是临近中考这几天里,考生应回到笔头上,避免出现“一看就会,一做就错”的情况。最后要注意书写,因为英语科目采用网络阅卷,书写在判卷过程中影响还是很大的。

对于英语作文,靳春会建议考生多使用固定句式和谚语,避免出现语法上的错误。在实际考试过程中,特别是听力部分,如果一句话没听清不要纠结,先进行到下一问题,否则下面的题也听不清,导致成绩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