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42中今年计划招生300人,有15个自主招生计划

2019-06-14 15:3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4日讯(见习记者苑立立)6月10日至18日,河北新闻网与百年育才联合推出《阳光理政》特别栏目——“2019阳光中考访谈”。今天上午,石家庄市第42中学教学处主任靳春会做客河北新闻网“2019阳光中考访谈”栏目直播间,就招生政策、学校情况等在线为考生和家长解答。

直播过程中,有网友提问石家庄市第42中今年的招考要求,靳春会表示,河北国际教育集团下属有两所学校,一个是42中,一个是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其中,42中招生计划每年是300人,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每年招生计划是400人,合起来一共700人。另外,42中是石家庄市第一批纳入自主招生试点学校之一,每年根据市教育局规定的自主招生的方案和比例进行。前几年是10%,今年是5%,有15个人的自主招生计划。

对于今年42中的录取分数线,靳春会表示,还是要等考试分数线出来之后才能确定,但往年42中的分数线一般在560到570左右。

此外,靳春会介绍说,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可以招收外地的学生,但今年设定的总的招生计划主要还是在石家庄市区,外地的招生计划比较少。如果想了解学校在各个地方的招生计划情况,可以登录河北省教育厅官网查询。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