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采购22辆新能源应急消防车

2019-06-15 16:50:00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解决乡镇、街村消防基础薄弱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辛集市委、市政府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采购新能源应急消防车22辆,总价值255万元。该消防车配备消防高压炮一个,能发射30多米的水龙,适用于火灾应急使用特别是农村各种紧急情况处理,可有效提升乡镇消防工作水平,缓解消防大队“远水救不了近火”的难题。

6月14日上午,新能源应急消防车发放仪式在三安车业举行,副市长刘士民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消防大队要做好对各乡镇专兼职消防人员的培训,切实增强各乡镇专兼职消防人员消防业务素质,真正打造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消防队伍。三安车业要成立技术服务队伍,为各乡镇做好技术服务,及时帮助各乡镇解决车辆技术问题,做好车辆的维护和保养。

辛集市2019年火灾形势报告指出,截至5月17日,全市共接警火灾280起,其中柴草、垃圾火灾居第1位,共发生163起,占火灾总起数的58.4%!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