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智慧城市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19-06-16 06:4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6月14日,智慧城市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电子政务年鉴培训表彰会在廊坊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

作为本次“双创”活动周重要活动之一,该论坛由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科协主办。院士专家、省直有关部门代表、各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及高校代表等300余人,围绕智慧城市创新发展这一主题,沟通交流,建言献策,分享了关于智慧城市建设的新理念、新方法、新经验。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中心副主任徐振强作了题为《建设河北智能经济先导区的意义和路径》、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高复先作了题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顶层设计和落地实施》的主旨演讲。

近年来,我省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石家庄、唐山等一批智慧城市建设优秀案例向国家推荐,在全省进行推广示范。“智慧唐山”“智慧沧州”等项目的实施,方便了百姓,提升了政府形象。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