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注意!本月23号起这些路段限速禁行

2019-06-16 07:54:07 来源:河北综合广播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灵寿县新开通道路限速禁行措施

石家庄第四届旅发大会将于27号在灵寿县召开。27日前,滹沱公路灵寿段(河北大道)、磁河大道、人民路西延(西外环至故城村路段)即将开通,作为旅游路,灵寿县人民政府做了相应的限制措施,提示大家注意。

灵寿县人民政府

关于加强河北大道、磁河大道、人民路西延

通行管理的通告

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本月在我县召开,滹沱公路灵寿段(河北大道)、磁河大道、人民路西延(西外环至故城村路段)即将开通。为展现灵寿秀美山川和浓厚历史文化底蕴,切实加强旅游线路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缓解交通压力,创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及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决定对滹沱公路灵寿段(河北大道)、磁河大道、人民路西延(西外环至故城村路段)实行机动车限制时速和部分机动车禁行,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滹沱公路灵寿段(河北大道)全线限制机动车最高时速60公里/小时;磁河大道、人民路西延(西外环至故城村路段)全线限制机动车最高时速40公里/小时。

2、滹沱公路灵寿段(河北大道)、磁河大道、人民路西延(西外环至故城村路段)全线禁止核载1千千克以上的载货汽车、工程机械车、三轮汽车、拖拉机通行(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皮卡车、环卫、园林作业车除外)。

3、滹沱公路灵寿段(河北大道)、磁河大道、人民路西延(西外环至故城村路段)全线禁止机动车停放。机动车停放须在景点内按景区停车泊位规范停放。

4、滹沱公路灵寿段(河北大道)、磁河大道、人民路西延(西外环至故城村路段)全线设置交通违法行为电子抓拍设备,对违反上述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天候抓拍。 

5、对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有关规定依法处罚。

6、本通告自2019年6月23日起执行。

灵寿县人民政府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四日

灵寿县

磁河大道、滹沱河公路灵寿段(河北大道)、人民路西延

20处电子警察公示位置

灵寿县

新增电子警察抓拍设施位置公示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