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南城区清理“两高”沿线垃圾点19个

2019-06-16 15:13:0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南城区精心组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扎实开展高铁、高速沿线环境整治。

成立“两高”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专班,全程负责该项工作的领导督促。“两高”沿线的16个行政村,按照城区统一安排部署,深入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制定高铁、高速沿线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摸排表,建立工作台账。按照《高铁高速沿线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两高”沿线的废弃房屋、私搭乱建、村庄屋顶、垃圾等进行彻底整治。

截至目前,已清理残垣断壁3处,屋顶、房前屋后杂物10余处,各类垃圾点19个、14750立方米。拆除收购场所1处,清理墙面广告326处。投资2.5万元整治养牛场1处,设置了围挡,并张贴了公益广告。组织116家钢材经营户召开专门会议,对经营场所内的物品摆放及周边环境卫生提出具体要求,限期完成整改。(记者刘杰)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