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4家制革企业通过LWG金牌认证

2019-06-17 10: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军欧美高端市场,对接世界著名品牌。辛集市7家制革企业,通过了世界上最严格的皮革管理体系认证LWG金牌认证,打响了制革区“绿色园区”品牌。

6月10日到15日,辛集市杜鹏、开阳、东贞、凌爵4家制革企业顺利通过英国LWG国际皮革管理体系金牌认证。至此,加上辛集市前两年通过认证的梅花、东明、麦德姆,辛集市已有7家企业获得了LWG金牌认证!

7家企业通过认证意义深远:说明辛集市制革产业绿色、生态、环保和制造水平得到欧美最权威机构的认可;辛集市7家制革企业纳入了世界著名服装、皮鞋、箱包品牌的原料采购名录;7家企业的网站将获得在世界最知名企业网站的链接推广;进一步提升辛集市在世界皮革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2014年,梅花公司在河北省率先通过LWG认证。

●什么是LWG认证

LWG(Leather Working Group)认证是世界最严格的皮革管理体系认证,涉及节能、减碳、环保、管理等方面。由英国皮革技术中心(British Leather Technology Center,简称BLC)与世界品牌鞋类采购商或相关供货商组成,并由BLC执行认证。

BLC是国际最权威的皮革检测、认证和技术服务机构,在世界皮革业具有广泛的影响。BLC出具的技术检测报告是一张出口贸易通行证,皮革产品进入欧美市场必须经过BLC的测试和认证。认可和委托该机构认证的有NIKE、ADIDAS、UGG、IKEA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

LWG认证分为金牌、银牌、铜牌三个标准,金牌为最高标准。辛集市7家皮革企业通过BLC检验,获得LWG金牌认证,不仅代表了企业管理体系达到国际一流标准,更成为打开欧美高端市场,对接世界一流品牌的“金钥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