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启动2019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9-06-17 22:3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7日,河北省暨省会2019年节能宣传周系列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市人民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实习记者冯阳摄

河北新闻网6月17日讯(见习记者冯阳 记者潘文静)为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深入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今天,河北省暨省会2019年节能宣传周系列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市人民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发改委、石家庄市政府等联合举办。活动现场,摆放有节能减排相关法规及节能科普知识展板,到场的节能技术企业展示了节能减排低碳科技方面的创新成果。 省、市、区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及部分社会公众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的6月17日至23日是第29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这期间,6月19日是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为“低碳行动,保卫蓝天”。据了解,节能宣传周期间,河北各地将组织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能宣传活动,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动员全社会力量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